Home | Posts RSS | Comments RSS | Login

♥Aloha♥

情绪化.

Tuesday, May 04, 2010
    听着[你为什么说谎].心情有低落..?

  离去读书的日子,越来越近.东西也买得七七八八了.

  我没有:
_艳妆_
_颓废_
_骂靠_
_骂干_
_骂粗话_
_非主流_
_性开放_
_多角恋_
_快熟面爱情_

我不想做,
所谓的
=90后=

(恶评如潮,我不是.)


我不明白.自己为何在乎他人眼光
我不想,再那么在乎他人的闲言闲语.
我不懂,你们.
这个社会生病了.
到处都是让人疲累的言语.
到处都是让人叹气的现象.

也许,
从头来过,
也许件好的事吧.

更也许.
我应该调整自己
=情绪化=
的坏毛病.




3 comments to 情绪化.:

BloodyMary said...

不是所有90后的腦袋都被非主流強奸吧,
昨天看了有關反非的文章,
沒想到在這里那么巧也有人在說=)

许筷子 said...

就猜到你会留言^^
不过,90后的评价不好倒是真的.
建议你google下"破处门"这事,就会明白我做么这么抗拒=90后=这个名词.
90后的评价很不好=.=

BloodyMary said...

那麼神哦?哈哈
破处门有轟動一陣子、有印象。
怪也只怪在他那簡單的頭腦,
引以為傲的態度。
CNM是貞操得代表,
洪卻可以因為要成為非女而PC
最笨的是還要花錢-.-
現在的90後大多都處叛逆期,
都做難讓人理解的東西。
獸獸門,自拍們的主角是80後
社會上牛郎店的常客都是70後
90和80,70後最不一樣還是那個心態,
90後的高調自大在8070是找不到的
過了幾年,00後崛起,
那會是更不一樣的問題。

♥Stuff My Blog♥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