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| Posts RSS | Comments RSS | Login

♥Aloha♥

♥一周年快乐.

Tuesday, May 11, 2010

And it's because You.



前提:
闲杂人等还是不适合看啦=]



一周年快乐!
=]



还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^^?

2007年12月28日,太平佛教会,忍辱组=]

如果不是因为佛学会老师,我就不会去到一个那么远的地方参加生活营,更不会因此认识你=]

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吗^^?

虽然从认识到再一起,我们还是经历了好多事情~

08年
年头我们都有在msn=]虽然之后你有你的生活,我有我的生活..渐行渐远..

09年=]
4月19日^^我们联络回去了~联络回时很讶异原来那份微妙的情愫还存在在我们之间..
只是><我真的很记仇你说那段回忆很美>^<..

5月11日..10.57pm =]
登登登登~我们在一起啦~~~~~~^^

亲爱的,谢谢你^^
如果不是因为你,我还是一个很阴暗很灰色的女生吧..?

如果不是因为不想再让你担心,我也许到现在还是会一不开心就选择发泄在自己的手上..

真的,你让我改变了很多~
真的,你让我快乐了很多~

这可是打从心底说的哟^^~

很可惜的是,这一天我不能陪在你身边..不能共同庆祝我们的周年纪念日..

哎呀,还是等2周年时好了=]

我要大大束的鲜花~要有巧克力蛋糕~要有咖啡=]

以上纯属开玩笑呐,别又当真了><我只要你陪在我身边就好了~^^

一年了,我们共同携手,陪伴彼此渡过了人生中的一年..
未来我们还会一起共度无数个日子,
我们会一起倒数无数次的新年倒数,
我们会陪伴彼此的生日,
我们会快快乐乐到老的^^~

突然很担心><万一我们..不小心..散了..
那到时这文章还是会准时发布><"可怎么办好

不想了不想了><又不能告诉亲爱的..是想给亲爱的一个惊喜的=]

惊喜吗^^?

我相信没那么惊喜了吧~毕竟上个月的今天还是比较惊喜的=]

比比=]

千言万语真的不是文字形容得出来,你对我的好我会好好珍惜=)

谢谢你,陪伴了我一年=)
谢谢你,这么认真地照顾着我=)
谢谢你,如此在乎我的心情=)
谢谢你,忍受着我的刁蛮=)

虽然有点羞羞,
还是要在这里把它给大大声地说出来=]


比比,
我爱你.
I Love You=]










0 comments to ♥一周年快乐.:

♥Stuff My Blog♥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