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| Posts RSS | Comments RSS | Login

♥Aloha♥

14/11 椰殼洞遊♥

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    最近生活充實了起來 :)
    認識了好多新朋友,過着以前沒有的新生活.

    於是,
    謝謝你的離開,讓我長大.

    14/11/2010.
      跟phine phine~wuikhean~eugene~pei~dai gor 到了椰殼洞一趟 :)

    2年前就帶着KRS去過了 :) 記得好好玩,於是機會來了就嚷嚷着要去趟 .

    洞外的風景.


透光_


Phine Phine~


Gua Tempurung_





青翠_










     大約11時多,要進去前.
     我們一行6個人,加上4個UTAR的學生(大約是degree生了吧),再加上一個馬來家庭.

     嚮導堅持要我們籌足3只手電筒才讓我們進洞.
     一開始是埋怨,後來進到洞裡,才明白手電筒的重要性 >,<

     一開始是走走走,爬工地樓梯.
     犯賤_明明自己怕高怕到要死,還嚷著去椰殼洞玩.

    怕死了.才明白自己從來沒有克服過自己的懼高症.
    腳軟.
    然後倍加渴望你就在我身邊.

    前半段就是一直爬爬爬.
    嚮導一直告訴我們哪裡哪裡的鐘乳石很像什麼,可惜的是我已經接近缺氧了.無法逼自己去正視那麼高的東西.

    還被嚮導當成笑柄一個. :(

    怎麼搞的,這麼多年過去了.我還是克服不到呢.

    後來,嚮導叫大家關掉手電筒.讓我們感受一下洞裡面的漆黑.
    那是一種,空洞的漆黑.
    不是夜裡的漆黑,也許盲人的世界就是在這種漆黑中度過的吧.

    來不及走到朋友身邊,尤其朋友們都靠着欄杆.
    於是漆黑中,我孤單地站在空蕩盪的中心點.
    幾乎就快抓狂了,害怕地可以.
    
    後來走着走着,來到了這個很漂亮的地方.




     當我正納悶怎麼旅程結束了,大家都還不願離開時.
     才恍然大悟...我們必須折返.

    後半段旅程,只有2個字可以形容.
    刺激.一級棒~!
    
    因為會全身濕透,我們大家都沒有帶相機或電話進去.
    以下的照片都是google來的. :)

超刺激的.


其實當時的我們沒帶頭盔 .


最精彩的部分~

 超級恐怖的斜坡~!


看得出多恐怖嗎?


我就是卡在中間不願下去XD
可,事實是不下去也沒辦法. :(


從這個小小洞出去~


話說,在斜坡.
真的很丟臉誒. 
我的懼高症與妄想簡直發揮到淋漓盡致==
超級害怕的..
根本不願意放開自己的手,
即使已經沒有力氣再繼續支撐自己的重量了.

滑下去的那刻,我就崩潰了.
腳軟得可以..

於是.
我悄悄地許了一個願望.


玩得很開心,絕對地開心! 
12月.再來挑戰自己. :)

不好意思麻煩了你們大家,
我還真的很......好笑==

比較起2年前,
這次刺激,挑戰性高了很多~

搞得瘀青刮傷之類的回到金寶.
大睡一場,一覺醒來又是一條好漢.
讀生物去><~~


我最討厭的樓梯.












xx 謝謝你們大家,這是我絕對珍惜的美好回憶 xx



You're the best damn thing that ever be MINE :)
so. _Cherish_


謝謝你,
對我的情緒沒有表現出不耐煩.
謝謝你,小可愛 xD
你也要加油誒 :)



Photobucket

1 comments to 14/11 椰殼洞遊♥:

sherry said...

好刺激噢......看了都爽....^^
偷偷许了什么愿啊?可以知道吗?

♥Stuff My Blog♥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