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| Posts RSS | Comments RSS | Login

♥Aloha♥

号外号外!搬家了 =)

Saturday, December 04, 2010
本来呢是不想更新,
不想公告天下我搬家了。

后来呢,
我面子书开始手贱地转出了新博客的地址链接。

本来还想搞个神秘感的说,
结果我还真是耐不了寂寞诶。

=)

接着我想说,

ღLife_A Beautiful Messღ


来关注我的新博客。

链接也换掉,
啊不然我看着旧博客的链接心理超级不平衡。
明明我新博客很努力在每日一更诶。

嗯,
其实一旦更新了这里就会开始有舍不得的感觉。
所以各位,
不要让我再有机会回来呐喊唔。 =)

感恩啦。 =)

呃,最后。
这几天谁想要出门看电影的约埋我。
面子书留言,我100%看见 XD
然后星期一我又在金宝了,
准备星期三的短剧。

谁想要看我被鞋子砸的经典画面
星期三或四记得关注我的面子书跟新博客啦。 =)

以上,报告完毕。

记得链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=)




Photobucket

0 comments to 号外号外!搬家了 =):

♥Stuff My Blog♥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