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| Posts RSS | Comments RSS | Login

♥Aloha♥

愛❤情

Friday, October 08, 2010
   愛情的品質好壞是不能用時間長短來衡量的。
假使在一起是很快樂的事,卻很快分開了。這不代表那是個壞的愛情,它也曾讓你快樂。它只是個品質壞的結局,罷了。


    某天下午躺在床上,思緒裡冒出來的對話.


    寫博客已經4年了,08年的帖子我全刪了,09年剩下的也寥寥無幾.


    有些回憶,只配放任在角落裡枯黃.
    如果是不快樂的回憶,又何必去揭開自己的傷疤呢.我不是被虐狂.


    也許你帶給我的傷害太大,陰影也許存在.
    我刪了所有帖子,深夜裡想緬懷當初那份痛苦也無從下手.


    愛情與時間無關.
    不是說在一起的時間越久,愛得就越深.
   
    是你自己學不會去控制自己釋放的愛.


    一個不懂得珍惜你的付出的男孩,你又何苦為了他,忘了自己?
    說得好,不學會先愛自己,又如何叫別人來愛你呢?


   你的一味付出,在對方眼裡也許變成了理所當然.
   愛情裡,是叫你學會分享.而不是當個只求對方快樂不問自己心酸的偉人.
  
   得是個平等的感情,才會帶來幸福快樂.


   你問,
   "難道這世上沒有人會不求回報的愛我嗎?"


   別傻了,
   那不是愛情,那是親情.


   曾經在張小嫻的書裡看過那麼一個故事.


   一對夫妻,男的老是與女的爭吵.
   到最後,剩下的是離婚一途.


   然而離婚後,男方老是探問女方近況.甚至在女方需要幫助時總是不求回報地幫助她.
   女方後來找到了新歡.


   男方選擇不打擾女方,默默地關心她幫助她.


   有人問男方這是何苦呢?
   他說,"只要她快樂就好."


   那,為什麼當初他們是夫妻的時候,男方卻又不懂得珍惜她呢?
   是不是正是因為兩人住在一起,他才忽視了她的好,視為理所當然.
   非要等到分開以後,才來上演苦情劇呢?




    愛情是叫人煩惱的東西.
    
    兩個人在一起,就得明白自己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會影響了對方的心情.
    
    即使我們這般那般,
    我還是喜歡有你在我身旁的感覺.


    我們還年輕,
    誓言說白了就是在那個很美好的當下脫口而出的應景話.


    我不需要你的海誓山盟,甜言蜜語.
    只要有你在我身邊靜靜地陪着我,就夠了 =)



    於是,
    你的痛苦讓我為你扛一點,
    我的快樂讓你嘴角弧度高一點,
    我的眼淚讓你為我抹掉,
    你的微笑讓我在腦海裡深刻着這美好.


    不輕易說愛了 =)
    因為,
    會騙人的是嘴,不會騙人的是心.
   
    而,我想,
    你懂我的心 =)


   


Photobucket

0 comments to 愛❤情:

♥Stuff My Blog♥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