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| Posts RSS | Comments RSS | Login

♥Aloha♥

今天.

Monday, July 05, 2010
   渾渾噩噩地從早上6點睡到早上7點,起身,上學.

   1小時的睡眠.我是鐵人麼.

   眼睛累得都快關了.

   黑眼圈持續加深中.

   那個夜晚一點都不孤獨,對面的房間燈火通明,都還沒入睡.

   為了交一份報告,從block D 走到block A,沒有預測到的是會遇見班上一點都不熟的同學.

   很客氣地要我幫他們交.拜託也,你們是男生好咩.知道我一個女生自己走去,除了說好可憐哦這種沒有價值的話語之外,你們沒有絲毫地表示你們正好也要去交麼?

   這世界變了.似乎女生能幹過男生.而紳士的男生,一個都沒有.
   聽好,是一個都沒有遇到過.

  我會笑笑說沒關係是顧及我們是同學,而英文實在不是我的溝通強項.我只能笑笑,這是我的回答.

  可我笑笑並不代表我沒有一絲絲的失望.

  慶幸的是,他們不是華人.我無需去計較那麼多了.

  累得我快垮了.早上是語無倫次.

  功課,是抄完的.如果可以我真的很不喜歡抄功課,畢竟學習不到,吸收不了任何東西.

  明天與後天,考試還是噩夢具體存在着.

  而身體的累是那麼地真實.

  期待着,假期的到來。


0 comments to 今天.:

♥Stuff My Blog♥

Powered by Stuff-a-Blog